磕到什么写什么

大佬变形记 03

边伯贤还没来得急反应,就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一个眼睛圆圆的和他个子差不多的男生,脖子上还挂着摄像机,“你好呀,我是嘟嘟。灿……山妮让我带你去找他……”
边伯贤愣了一下,随即跟着嘟嘟走了,没有看到都暻秀朝那个个子高的男生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内心还在吐槽:变态!
边伯贤越走越觉得不对,因为这个路怎么看怎么觉得熟悉,又不敢多和旁边的都暻秀说话,一路上就尴尬地望着手机。
【你这是在哪儿呢?】
结果山妮也不回。边伯贤觉得奇怪的不得了,眼看前面就是刚才那个厕所了,实在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要上厕所吗?”
“我不上。山妮在厕所……”
“????”
边伯贤简直一头雾水,距离和都暻秀越来越远,因为已经开始放慢脚步了,边伯贤觉得前方有杀气……强烈的杀气……自己不能靠近!
边伯贤想了想,还没到厕所门口扭头就要跑,结果被一双大手拦腰拦住了。
边伯贤害怕得一回头就看见刚才见到的那个高个子男生。这个画面实在是太尴尬了,都暻秀看了看天…花板,转身就走。
见边伯贤愣住了,便放开了他,伸出手,“第一次见面,我是山妮。”
“??????”边伯贤根本没反应过来,只能发出单音节来表达自己的惊讶,“啊?”
“嗯,我就是山妮。我叫朴灿烈。”
“……”边伯贤张着嘴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脑子里一片混乱。山妮?男的?那么高?假的吧!?骗子吧?!要拐卖吧?!哇塞!!还不走干什么呀!!
边伯贤甩下一句,“骗子!”就飞速地往会场那边跑。
朴灿烈以为边伯贤说的是骗他山妮是女的这件事,也就赶忙追上去,心里想着这难道不是大家互相欺骗吗?为什么骂我!
结果整个会展中心很多很多人都看到了大名鼎鼎的熙白小姐姐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追着跑。
“哇,这是粉丝吗?这样也太过分了吧?”
“怕是男朋友吧?两个人闹矛盾了嘛?”
“熙白明明很惊恐啊!”
边伯贤衣服限制了自己的活动,跑的不是很快,胜在灵活,但是也抵不过朴灿烈的大长腿,没一会儿就被抓住了。
朴灿烈抓住边伯贤的胳膊只是顺势往回一拉,所有人就看见熙白小姐姐跌进了那个小哥哥的怀里,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朴灿烈飞速地凑到边伯贤耳边,“你也是男的啊!扯平了!”速度很快,边伯贤也听清了。但是周围人以为小哥哥亲了一口熙白小姐姐,又吸了一口凉气。
边伯贤内心已经被“完蛋了被拆穿了要死了”占据了,任由朴灿烈把他拉到了会展中心二楼的美食区,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一点儿都不知道今天微博上都炸开了花。
有人把朴灿烈追边伯贤和朴灿烈“亲”边伯贤的照片和视频传到了微博上,讨论疯了!
“天呐!熙白小姐姐的狂粉呢?虽然很帅也太过分了吧!”
“应该不是狂粉吧!现在小哥哥带着熙白去吃东西了,应该是情侣吧!”
“我也觉得应该是情侣,那个小哥现在在很温柔地和熙白小姐姐说话!虽然熙白还是一脸懵逼,可能他俩有什么误会!——来自一个在二楼的前线”
“苍天呐!我以为山妮熙白这对儿能成呢!她俩那么美!经常互动我以为我搞到真的了!”
“我天还有磕山妮熙白的吗?我一直觉得山妮和她摄影师诶?”
“楼上你是不知道嘟大和昏大实锤吗?”
网上讨论的热火朝天,边伯贤这边就很冰点了。
“我本来就是想来看一下,然后我就想说有事就走了,以前我也是就这样来逛逛,反正我这样也没人能和山妮联系在一起。”
朴灿烈这么说着就见边伯贤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打量了一遍,还是没说话。
“只是我觉得会场那边人太多了,我就来这边上个厕所。其实一开始我没注意,就是你撞了我还抬头看了我一眼我才认出你是熙白,结果你还从男厕里跑出来,我就想你应该跟我一样。”
“只是你比我适合女装,所以平常这么看你也不会露馅儿,我就不行啦,只能靠后期把自己P矮一点。”
哇,听听这个语气,自己高了不起噢!边伯贤用鼻子喷出一口气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最后边伯贤还是伸出了大拇指,“牛,牛逼!”
朴灿烈笑了笑,边伯贤被这笑晃得有些晕,结果又听见他说,“没有没有,没你牛逼。”
边伯贤一口血就要吐出来了,“不会说话就闭嘴。”
天呐,这真的是每天给自己发颜文字卖萌的山妮小仙女?!
边伯贤伸手敲了敲桌子示意,“微博。”
朴灿烈把微博调出来给边伯贤看登陆界面,嗯,山妮喷火啦。还把QQ也调出来,把和边伯贤的聊天界面打开。
看着这满屏的颜文字,想起两个人深夜聊过的化妆品,边伯贤捂脸哭泣,两个大男人何苦为难自己啊!
终于接受了现实的边伯贤一言不发。朴灿烈说,“很难接受吗?我一分钟就接受这种设定了呢!”
“好歹你看见熙白,就是我这个样子啊!我看见山妮不是这个样子啊!你让我怎么接受?”
“那你说怎么办?”
“要不我们打一架?”

约架时间约在了三天后,引来了上千人的围观。因为边伯贤实在是忍不住,当天晚上在微博上直接@了山妮喷火啦——
熙白白不白:我他妈要打死你@山妮喷火啦
结果朴灿烈转发——
山妮喷火啦:息怒息怒@熙白白不白,不然就是你喷火啦//@熙白白不白:我他妈要打死你@山妮喷火啦
两个人约在了老长安[1]见,很多也玩剑三的粉丝早就等在了指定地点,等着两个人上线。
大家看到的是非常符合边伯贤熙白形象的二小姐,骑着一匹里飞沙[2],武器竟然还是90级大橙武!没一会儿朴灿烈也上线了,是个军娘[3],两个人可以说是把女装大佬贯彻的非常彻底了。骑着一匹闪电,非常的酷炫,长枪在手,直指对面的边伯贤。
因为两个人是不同阵营,只要不组队,对方都是红名可以直接开始。大家都还以为只是切磋,毕竟切磋是点到为止,没想到边伯贤下了马直接提刀就开始打朴灿烈了。
本来大家想着就两个女生,可能随便打打就结束了,没想到十分的有看头。虽然边伯贤是pvp[4]对于朴灿烈这样的pve[5]来说生存能力强些,但是被朴灿烈打到很是很疼的。
观了几战,双方都没有分出胜负,真觉得非常精彩,大佬果然就是大佬。
之间朴灿烈在近聊说,“组个22JJC[6]吗?”
“组。”
然后两个人组了个22队伍立马竞技场走了,留下战场观众摸不着头脑?这个架?打完了?
网络上的风向从山妮熙白打架变成了山妮熙白和解。至于为什么,网上诸多猜测,猜测最多的就是和漫展那天的那位“小哥哥”有关。
什么“山妮要抢熙白的男朋友,但是熙白的男朋友不愿意”啊,什么“小哥哥想坐拥山妮熙白”啊,反正都很鬼扯。当然他们怎么都不会相信最鬼扯的事情就是两个小姐姐都是个女装大佬!
都是大屁眼子!

[1]老长安:剑三游戏中地图的名字。长安城门外是大家经常切磋的地方。
[2]里飞沙:通体雪白,13级坐骑。
[3]军娘:剑三天策门派成女体型。
[4]PVP,指玩家对战玩家(Player versus player)
[5]PVE(玩家对战环境,Player VS Environment)
[6]22JJC:2v2对战模式的竞技场。

[注]本文默认剑三处于90级年代。因为开95之前我就A了,后期不了解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