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什么写什么

大佬变形记 完结

边伯贤觉得像那天那样被戳穿的经历非常的令人窒息,团员们一直讨论最后还是直接公开好了,也幸好从来没有说明过自己的性别,虽然可能公开后会有很多人崩溃震惊,但总比被别人拆穿得好。
熙白白不白:当时只是我们社团的突发奇想,一直持续到了今天,期间一直都是忐忑的,但是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Cosplay是我的兴趣爱好,我也希望在自己开心快乐的同时,给别人快乐。在大家还没误会更深的情况下,我想对大家说明的是,一开始我是以@贤伯啵啵的CN在社团的,后来因为一次女装,成为了@熙白白不白。真心实意地和大家道个歉。以后不管是CN贤伯还是CN熙白,都是我。
[图片][图片][图片]

边伯贤放了三张图,一张是作为熙白成员们在帮忙化妆的照片,第二张是作为贤伯的时候出的片,自己最后是一张素颜自拍。
网上一瞬间都炸开了花,从一开始的“卧槽……”变成了“不敢相信……”最后又变成了“要去冷静一下……”
有些人吃惊也非常的受不了,给了很多rs和谩骂,但也有的人比较理智,“熙白一直以来也就是和社团一起去比赛或者是自己出片,一直没有以他熙白的身份做过什么坏事,无论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看他贤伯出的片和熙白出的片两种风格在他身上完美融合,难道不是宝藏吗各位!”
“天呐!怪不得之前见到熙白要合影他都不说话的!但是他也太美了吧!作为一个女的!比不过比不过!但是我去看了他贤伯的微博!沃日这个男人真的好他妈帅啊!”
“百变妖精说的难道不是他么(*꒦ິ⌓꒦ີ)太完美了吧……”
“啊啊啊啊啊!我就说这么可爱一定是个蓝孩子啊!蓝孩子!!”
“细思极恐好么?山妮不是跟他见过面么…难道就没有发现过吗?!”
“山妮从来不出现在现场……她的那种风格不是和熙白的差不多?”
“哇塞,山妮的形象这么说来还要比熙白更男性化一些咧!!!”
正在讨论着呢,朴灿烈也转发了边伯贤的微博——
山妮喷火啦:是的,我也是。[图片]
附上了一张和边伯贤一起去吃饭拍的照片,两个人都是素颜,利落的短发,和…突出的喉结……朴灿烈把胳膊搭在边伯贤肩膀上,对着镜头比V,笑的很开心。
网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震惊。
“卧槽……山妮也是男的?!”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世界怎么了??!!”
“女生没有活路了!漂亮的女孩子其实都是男孩子系列!那为什么我不是男孩子!!是不是因为我不漂亮!!”
“沃日,山妮这个身高?!我记得熙白有175吧!卧槽!山妮这个是185+吗?”
“怪不得不能见人啊……那么高!出来就拆穿了!”
“天啦噜,不得不说山妮P图技术杠杠滴!!”
“……只有我关注点不对吗?你萌看山妮和熙白的手……”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看到了……这妈的是情侣戒吗?!”
“山妮熙白!!我搞到真的了!!![图片][图片]你们自己看那次亲熙白的是不是山妮!!”
“哇塞!真的是山妮诶……所以那天熙白被山妮追着跑是因为山妮表白吗?”
“哇……两个女装大佬的爱情故事……我说不出话来了……”

虽然确实如同网上说的那样两个人在一起了没错,非常迅速的在一起的也没错,但是事情的经过大家猜也是猜不出来的。
那天两个人约完架,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朴灿烈突然来了一句,“你素颜什么样子?”
“……我本来也要去卸妆的,你跟着来吧。”
然后朴灿烈就跟着边伯贤一起去了社团在会展中心租的一个房间里。团员们看着跟着边伯贤进来的人,都是一愣。微博上传的照片他们也都看了,这不是那个亲边伯贤的人嘛?
一时间大家都拿不准,就都没开口。都是悄悄用余光打量两个人。本来女魔头C要过来给边伯贤卸妆的,被朴灿烈接了过来,“我来吧。”
小C内心捏拳,很棒的!很配我们贤大佬了!
倒了些卸妆水在化妆棉上,示意边伯贤闭眼睛,然后一边敷了一片,再拿了几片继续倒上卸妆水。
“我刚刚在想……”边伯贤闭着眼睛看不到朴灿烈在看什么,听见他说了句嗯,才继续说,“你说你这么高个子去出女装外景,有没有吓到人?”
“啪”一张浸湿了的化妆棉被拍到了边伯贤额头上,“所以我都尽量选在没人的地方没人的时间速战速决。”
边伯贤想想就觉得非常搞笑,忍不住要咧起嘴笑,又怕眼睛上的化妆棉掉了,一个劲儿地抖。
“不准笑!”朴灿烈把化妆棉拿来,轻轻地揭掉双眼皮贴和假睫毛,再轻轻地把眼影和眼线擦掉。
没一会儿脸上的妆就卸干净了,因为稍微含一些酒精刺激了边伯贤的脸变得有些泛红。
“回去记得敷面膜。”朴灿烈低头凑近看了看边伯贤的脸。边伯贤一下子屏住了呼吸,一瞬间心脏都快蹦出来了。他又接着说了一句,“就我那天给你种草的那款。”
边伯贤又是一个忍不住,没了脸上的束缚放肆地笑开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把你和那个天天给我发颜文字的山妮联系在一起。”
“……我也是……按照百度上说的做啊!”
“……”边伯贤也没话说了,平常不怎么和别人聊天,唯一每天都在谈天说地的就是眼前这个山妮了,为了自己也像个女生,特地去百度了一下女生要怎么聊天。
【多用些可爱的表情,像这样ớ ₃ờ】
一句话荼毒了两个少年,真是棒棒哒!大概两个人都是每天聊完天都是在狂吐血不止吧!

朴灿烈帮边伯贤收拾了东西离开会展中心,边伯贤正要抬手发车的时候,朴灿烈说,“其实无论怎样吧…”
“嗯?”边伯贤抬起头看着朴灿烈。
“就是只对于从网上了解的你来说,我很喜欢你的。”
“啊?”
看边伯贤像是没有听懂的样子,朴灿烈又补充说,“我说无论怎么样我都很喜欢你的。”
朴灿烈以为听不到边伯贤的回答了,抬起手帮他拦下来了一辆出租车,“路上注意安全。”
边伯贤回过头对他笑了笑说,“我也是。”关了门车就开走了,朴灿烈才反应过来他回答的是什么问题。

【喂!撩完就跑嘛(*꒦ິ⌓꒦ີ)】
〖再给我发颜文字卖萌我打死你!〗
【˚‧º·(˚ ˃̣̣̥᷄⌓˂̣̣̥᷅ )‧º·˚这样不好吧!】
〖你给我等着!〗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