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什么写什么

大佬变形记 02

〖山妮喷火啦:熙白小姐姐在吗?〗
边伯贤愣了半天,没看错吧?山妮?
【熙白白不白:在的呢!】
〖山妮喷火啦:这几天看到微博一直在说阿萨辛和牡丹咧,你有玩过剑三嘛~?〗
【熙白白不白:我也玩的~】
山妮的思路好像一下子就被带跑偏了。
〖山妮喷火啦:你在哪个区服?〗
【熙白白不白:电五双梦[1]⁽⁽ଘ( ˊᵕˋ )ଓ⁾⁾】
〖山妮喷火啦:这么巧嘛!!我也是诶!你啥门派呀?〗
【熙白白不白:叽!】[2]
〖山妮喷火啦:汪!〗[3]
〖山妮喷火啦:阵营?〗
【熙白白不白:恶人(๑*︶*๑)】[4]
〖山妮喷火啦:注定只能相爱相杀叻!我是浩气盟的!〗[4]
边伯贤和山妮扯了半天游戏,山妮才扯回来说到阿萨辛和牡丹的事情上。山妮说她还是挺有意愿出这个片的,正好在微博上也看了看熙白出的片,也觉得很不错,就想来问问边伯贤有没有这个意向。
说着还问边伯贤要了邮箱,发了一个拍摄脚本过去,才解释道自己没有办法一起拍片,所以让边伯贤先根据脚本出外景,然后把原片发来,再由他后期。
虽然有些奇怪,不过边伯贤稍微松了一口气,外景这样的基本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上厕所呀说话呀就很容易暴露,如果找熟人自己先行外景就很方便啦!况且山妮可能不跟自己同城,异地出片还要靠后期,这样很考技术的吧!
边伯贤想了想也就同意了,开始筹备服装和道路了。

两个月后。
山妮喷火啦:
“高呼吾名 阿萨辛”
“阿萨辛大人!您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向!”
出镜:@熙白白不白 牡丹
         @山妮喷火啦 阿萨辛
摄影:@世界昏了头
         @嘟嘟噜嘟嘟嘟嘟
后期:@山妮喷火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之后边伯贤再上微博溜发现粉丝都爆炸了!
“我的天……光是图片我就看的鸡皮疙瘩了!熙白小姐姐为什么cos牡丹姐姐这种类型都毫无违和感呢!(*꒦ິ⌓꒦ີ)山妮女神的阿萨辛是我见过最美的人了!!”
“搞得我都想再去副本里推牡丹姐姐!现在再看牡丹我都觉得是熙白!!完蛋了!!”
“山妮的后期非常大佬了!就感觉不是外景而就在游戏里面一样!”
“剧情粉来说阿萨辛大人是真的很爱牡丹了吧!‘丹儿’什么的,泪目了……”
“虽然是阿萨辛把牡丹变成人妖的,但是牡丹姐姐觉得是阿萨辛给了他灵魂的自由吧˃̣̣̥᷄⌓˂̣̣̥᷅剑三的剧情还真是令人唏嘘啊……”
“我觉得像山妮和熙白这样的,去出男的cos也丝毫不违和啊!希望山妮和熙白尝试一下!庄花[5]!!”
“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从两个人合作之后人气又是一波大涨!之后又和山妮一起出了几套剑三的cos,都是靠山妮的后期,竟然也一直没有人察觉。虽然觉得很佩服,也觉得有些奇怪,不过想想可能确实自己也不方便啊就释怀了。只是两个人在网上成了“好姐妹”,怕山妮觉得自己不太像女生,还经常找一些化妆品的知识,或者不懂的就跑去问女魔头C,倒也是一直相安无事没有人怀疑。
有一天山妮说让边伯贤帮忙转发一下微博,才看见山妮自己出了一套汉服的片。边伯贤越看越眼熟,仔细分辨了一会儿去戳了山妮。
【山妮小仙女,你是C城的?】
〖啊?你怎么知道?〗
【你出的外景就在我家后山的公园啊……(´๑•ω•๑`)】
〖啊……?〗
〖你也是C城的啊……?〗
【嗨呀嗨呀!竟然同城诶!】
〖哇真的很有缘呢!〗
边伯贤见山妮似乎不愿意透露更多就没有再继续问了,C城说大也大,说不大也很小,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遇见了呢,emmmmm……也不一定认得出自己。
直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比赛,边伯贤的社团已经顺利地通过了复赛进入到了决赛。
【山妮最近有空吗?想去参加漫展嘛?】
〖嗯?我之前都不太去的~〗
【啊…好吧,我还说让你来看我们比赛呀!】
〖啊!你有比赛吗?那我到时候看情况吧!有时间我就去给你加油噢!〗
【那你会去游场嘛?你打算出什么?(*❦ω❦)】
〖(✧◡✧)我一般都是去随便逛逛就不出了~〗
【好的呢!那天你来要跟我说哟!】
〖好哒没有问题٩(๑❛︶❛๑)۶〗

边伯贤也不确定山妮会不会来,也怕见到了露馅就会有点儿尴尬,还好社团大清早就开始忙碌了,倒也没有多少时间去担心。
快上场准备之前,边伯贤特意绕远路去了一个基本没人的洗手间。冲进去快速的解决了就往外跑,刚出洗手间的门就撞到了一个人,边伯贤揉着自己被撞疼的肩膀抬起头看了那人一眼。特别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就飞速跑掉了。
边跑还边在想刚刚那个人真的好高啊,大大的桃花眼,一看就是自己的丝带。但是自己赶时间啊,而且现在还穿着女装。
女装?!
边伯贤突然停顿了一下,啊啊啊,该不会刚刚那个人看见自己从男厕所里出来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千万不要认出自己是熙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很不幸……
边伯贤刚刚跑开,那个就回头盯着他的背影,“熙白?”然后又回过头看了看刚刚他走出来的地方,嘴角微微的向上翘了。

边伯贤刚刚结束了比赛下场拿了手机,就看见山妮给他发了好几张他们在比赛的时候的照片,边伯贤下意识的抬头去场内找人,因为山妮一点儿都不普通,如果来了的话肯定有人认出来去拍照的。
搜寻一圈没有见到山妮,倒是在不远处看到了之前在厕所门口遇见的那个帅哥转头看了过来。边伯贤刷地一下低了头,拿着手机给山妮发消息。
【你今天来了嘛?!=͟͟͞͞=͟͟͞͞(●⁰ꈊ⁰● |||)】
【你在哪里呢?】
忙着低头没看到那边那个帅哥也抬起了手机,笑着点击着屏幕。
〖啊~正好你们在台上的时候我就来啦!〗
〖我现在躲起来啦!我怕认出来我跑不掉嘻嘻~就是有点怕人多,要合照什么哒(ˊ˘ˋ*)〗
【哦哦哦!明白明白~那你就要走了咩?】
〖不呢!好歹要和你见一面呀!(ㅅ´ 3`)〗
〖嘟嘟会来找你哒ƪ(•̃͡ε•̃͡)∫ʃ〗

[1]双梦:双梦镇,剑三电信五区三个服务器合称。梦江南,如梦令,枫泾古镇。
[2]叽:即剑三门派的藏剑山庄。因为衣服黄色,叫小黄鸡。
[3]汪:即剑三门派的天策。东都之狼名号,又被戏称为东渡哈士奇。
[4]阵营:剑三中有两大阵营:恶人谷和浩气盟。
[5]庄花:藏剑山庄的叶英。

[注]本文默认剑三处于90级年代。因为开95之前我就A了,后期不了解了。

评论
热度 ( 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