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什么写什么

什么是爱情 短篇 完结

今天我好像终于懂得爱情是个什么模样了,之前可能我懂,可能我也不懂,最主要的可能是这几位美男天天在我面前晃悠,把我胃口养刁了之后,看谁都没有他们顺眼。

这肯定不能怪我,因为放眼整个韩国,有比他们更帅的男人吗?!没有!╯^╰

作为一个天天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转悠的烤地瓜,我的任务就是让我们帅气的小哥哥们迷倒万千少女。当然,化完妆的小哥哥们迷倒了万千的你们,但是素颜的小哥哥们万千次的迷倒了我,我不能表现出来。╯^╰

回归正题,为什么我今天终于懂得了爱情的模样,我相信你们这些万千少女肯定知道世界大热的这个团里面有个血红的西皮吧,对,没错就是灿白。

你们看直播的万千世界少女看到了灿烈把伯贤举高高,还小心地护住伯贤不让他一个不小心掉水里。很贴心对吧!你们很激动对吧!但是你们可以想象得到我在现场是个什么感觉吗?!你们一定想象不到!因为你们不知道我对他们抱有什么样的感情!!╯^╰

说今天正题之前呢,我要先扯点儿其他的事情。像这样的大热团体呢,我们不止一个烤地瓜,之前我是灿烈的烤地瓜,但是因为他太高了我太矮了,所以每次给他补妆都让他礼仪腿什么的我很心疼他,后来呢我就变成了伯贤的烤地瓜。

当然我也没有说伯贤矮的意思,因为我是最矮的!
伯贤呢,是个非常非常好的男人,我相信你们都知道。你们都知道了那么作为工作人员的我们时常相处在一起的体会更深刻了。他对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像朋友一样,温和而有礼。即使这是作为一个爱豆最基本的礼仪,我相信他也是最棒的。

作为烤地瓜,我最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不太出汗,所以每次演唱会对于他来说补妆都不会很麻烦。像灿烈这样的可能一下台就要冲上去给他先擦汗再补妆。

那么多年来,你们万千少女看着他们成长,你们也渐渐变成中年少女(其实中年少女应该说的是我自己)。在这个成长的路上,你们也渐渐看出来灿烈和伯贤这个说不清道不明暧昧关系。

而且我不说你们也能看出来大哥倩倩也知道,世勋还变成了后援会会长。比如说上回去日本的fanmeeting噢,灿烈真的是非常自然的给伯贤喂了一块儿香蕉,然后被夹在中间的珉锡默默地围笑。再比如说那次世勋推着伯贤和灿烈来了一次世纪拥抱。

说实话!这个行为我们真的见怪不怪的了,我们在台后看着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粉丝们都开始疯狂的尖叫,下一秒我才明白……

台面上的,无论是粉红还是血红你们也看的也差不多了,我来和你们说说台下的两个人吧。

伯贤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虽然平常嘻嘻哈哈,但是从他做事就可以看的出来他很靠谱。因为心思细腻,所以对待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即使有些时候会在比他小的人面前表现出撒娇可爱的一面,但是更多时候会体现出作为哥哥有担当能保护别人的一面。

灿烈虽然个子很高,但是心理年龄确实不大,还是一个爱玩儿的人。什么样的东西,无论是乐器、游戏还是生活各方面,他都会很拿手。说他心理年龄不大不是指他幼稚,而是一直保持着一颗积极态度的心,所以一直天真快乐着。虽然有的时候会表现出脆弱的一面,但是他都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而是一个人坚强地给自己打气,然后继续积极而快乐地努力着。

那你们要问了,为什么灿烈不会表现给别人看,但是我会知道呢?其实呢这个就要之前说起了。

整个团出道之后有多不容易所有人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不仅仅是他们自己在拼命的努力着,背后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和他们一样一直坚持努力着。当然我们也见不得他们所有人受委屈。我特别感激他们的是每一次获奖,都会感谢工作人员,这样一份感谢和谦逊才会让我们大家一直在这个团队奋斗。

我不是说之前我是灿烈的烤地瓜嘛,因为给别人化妆的时候近距离观察,能感受到他当时的情绪状态。那是有一次海外演唱会的第三天,头两天精神状态都很不错的灿烈有点儿不太对,在给他化妆的时候我才看到他眼睛有些浮肿,红血丝严重。我问他是不是没有休息好,他笑着说没有就是有点儿激动了睡得晚。

这个说辞并没有说服我,因为一个平时都要来着玩笑的人今天不说话了,有些沉闷的化妆间总是和平常不一样的。

准备上舞台的时候最后补一次妆,灿烈转过身一瞬间就变得开开心心的样子上去了。果不其然呢,到最后这孩子还是绷不住的在舞台上哭了。说着自己晚上在想演唱会这么热热闹闹,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会觉得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有一些落差感,但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然后就看见伯贤穿越了整排人到了灿烈身边,轻轻捏了他的耳朵安慰他,用着他俩特有的暗号。就像上台之前伯贤悄悄走到朴灿烈身边,也是捏了捏他的耳朵然后说没关系的。

再到后来我变成伯贤的烤地瓜之后,我对这两个人的关系才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灿烈朋友特别多,很多时候会看见他那些手机不停地和别人聊天或者刷着推特和IG。时常大大咧咧感觉他对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用心。所以之前我并没有太注意到灿烈和伯贤的某些令人遐想(不是瞎想)的举动。

直到——!好了我知道我说了很多遍了我是伯贤的烤地瓜了!我终于快说到正题了!我发现伯贤就是对灿烈特别不一样。

比如说他缠着珉锡一会儿,然后又挂在了钟大身上,再过一会儿又和世勋站在一边咬耳朵不知道在说什么,或者是喂暻秀吃东西。但是就是用绳命在和灿烈装“不熟”。

其实我说的不熟不是说两个人不说话啊不理对方啊什么的,就是在所有人面前没有任何亲密举动,这在伯贤身上倒显得有些特殊了。

所以说伯贤内心其实是对灿烈有小九九的,没错,这个是我同事说的,她也有这种感觉,然后我们就暗戳戳地在他们背后观察着他们。伯贤的小九九会在某些时刻被我看见——

比如说化妆化了一半偷偷地瞄着斜对面的灿烈,看他在干什么。如果灿烈一个不小心睡着了,伯贤就会笑笑然后拿一团纸丢过去砸中灿烈,再闭上眼睛假装自己也在闭目养神。

比如说在给他们搭配衣服的时候伯贤现在灿烈旁边说,“我觉得这个适合你。”灿烈就很赞同的选择这一款,然后伯贤就会跟我说他要穿什么什么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觉得伯贤自己很会搭衣服的,现在机场我们要也不需要给他们搭配了,但是伯贤每次都穿的很酷我很放心。之前我也说过灿烈别老是穿一身黑了他不听。

啊……扯回来!我觉得伯贤搭的挺好,结果最后发现各种point和灿烈的都是情侣style!哇!就问你们棒不棒!但是灿烈从来没有那个自觉。

对!没错!我们同事也说了,灿烈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有些时候反应不过来伯贤是在做什么,但是有些举动又会让人觉得他还是很在乎伯贤的。

你们也知道的啊,比如说灿烈帮伯贤按摩抽筋的腿腿啊,怕伯贤摔了紧紧抓住他的胳膊啊,粉丝离得太近灿烈过去帮伯贤挡镜头啊什么!是不是很贴心啊!

所以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是属于特别适合做男朋友的人!奈何他们的男朋友是彼此啊!我们并没有什么机会!

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并且十分暗戳戳的,是因为我不小心看到他们两个拥抱和牵小手了!还被他们发现了!其实我很震惊的是我以为我这辈子都看不到他们两个有这么甜蜜的互动。

我以为以往小九九心思比较多的伯贤会是很害羞的那个,结果被我看见满脸通红耳朵都快滴血的人居然是灿烈。还是“凶巴巴”地警告我不要说出去,我怎么会说出去呢,我现在写出去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后来呢,我就更是默默地观察两个人了。比如说伯贤又在化妆的时候看灿烈了,我就来回打量着两个人对视的目光,腻死我了。然后伯贤撤回视线发现我在盯着他俩看又不好意思地咳嗽两声,我就会丢给他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嘿嘿嘿。

但是呢两个人依旧在所有人面前保持着适当的距离,没有因为恋爱而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伯贤跟我说这算一个舒服的距离,因为不会被别人发现。

虽然我想说两个人眼神的距离可没有那么近,恨不得贴在对方身上但是我没有说,因为我不能剥夺他们最后在外人面前的一点儿表露了。

今天我们又跟着一起去迪拜了,因为我们的Power很牛逼,我们的茶蛋很牛逼。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太不容易,在喷泉面前相拥说着we are one和相爱吧这些话听着就会想哭。

最令人尖叫的当然就是你们看到的举高高了!哎哟我的妈!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爱情是什么模样!!

即使,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旁,即使,我想和你牵着手一起走遍全世界,即使,我想告诉所有人我们相爱,但是因为爱我们都克制了,我们只分享了彼此的甜蜜,即使全世界都不知道。

相爱即是幸福啊。

看着伯贤走过去然后灿烈把他举起来的样子,两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着的。所以我也是发自内心的羡慕这样的爱的。

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就这么,幸福的一辈子。



「本文是基于一部分现实创作的,并非现实。请注意区分。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