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什么写什么

【灿白】【白灿】花仙 短篇完结 【性转】

花仙

性转,白灿,灿白


灿美不是一个很强势的姑娘。

即使她比其他女孩子个头要高一些,也不能让她变得强势起来。大概是因为长相太过甜美,一双桃花眼又显得多情,所以就算是怒目而视可能也会被当做是一个可爱的小眼神。

灿美第一次见到白熙是在一个清晨。

灿美去参加一次拍摄,主题是花园中的精灵,请来了一些平面模特。因为兴趣爱好而成为平面模特的灿美,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大清早很多姑娘都已经到了,灿美去的好像也不算太晚,等待着造型师给自己弄造型。因为场地原因也没有提供室内,所以就只有在花园里摆放上座位让模特们都到那里坐下。

灿美跟着自己的造型师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以后四周打量了一下,有些来的比自己早的人都差不多弄好了造型。想了想自己粉紫色的头发,要搭配些什么才好看。

正想着的时候,目光就被斜前方一颗火红色的脑袋吸引了。那个姑娘的头发不是特别长,头发是特别艳丽的红色,非常的引人注目。看不清脸,只能看到侧脸和大部分的后背,但是只是这么一点儿,灿美就知道对方一定是个大美女。

其实这个也是必然,平面模特还有不好看的吗?来这里参加活动还得符合精灵气质的,如果不好看完全拿不出手吧?

灿美坐在椅子上任由造型师打理自己的头发,带着好奇的目光一直注视着那个人。可能是遇见了熟人,那个人扭过头来看着走过来打招呼的另外一个模特,礼貌地笑了笑。

同是作为女人灿美都有些嫉妒了,那人的脸太完美了。脸上每一部分都是那么的合适,不自觉的就摸上自己的脸,被造型师打掉了手,“别抹花啦!”

顺着灿美的视线看过去,又低下头继续化妆,“怎么啦?你也很漂亮啊,羡慕呀?”

灿美点了点头,造型师看了看,“等会儿是你们两个一起拍噢,可以认识一下咯~”

“真的嘛?”灿美抬起头看着造型师,“那你得帮我打扮的再漂亮点噢!”

化好妆之后灿美先被拉着去拍了单人的画报,等到了要拍双人的小花园的时候,那个漂亮的红头发已经坐在那里了。

灿美走了过去,突然有点儿紧张,但还是到了她旁边,伸出了手,“你好,我叫灿美!”

“你好呀,我叫白熙。”

还没来得及再说几句什么话,摄影师就来了准备开拍。白熙对灿美笑了笑,到了指定位置站好。灿美看着白熙的笑有些呆愣,不过也就是一秒钟的时间,毕竟还要工作呀。

这次画报的主题是花园精灵,请来的平面模特都是以平常的形象被请来的,要让整个主题更丰富一些。所以如果灿美代表的是个甜美系的花仙子的话,那白熙是什么呢?

很快灿美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原来白熙是个冷艳的花仙子呢!可是为什么那么有魅力呢?大概是因为白熙在拍画报时的那种漠视一切的眼神,带着冷色调的情感被表现出来,却配上了火红的头发。

这样的冰与火的碰撞,让白熙整个人像变成了一个漩涡,把所有人的视线牢牢地抓紧了,丝毫移不开眼,包括灿美。

无论什么姿势,灿美都不自觉地去偷偷瞄着白熙,自以为藏的很好,因为白熙不在意,可全都被摄影师抓住了,直到画报出来之后灿美才知道当时的眼神有多粘人。

灿美在家捧着画报瘫倒在床上,从那次画报结束之后自己一直没有勇气去联系白熙,即使交换了电话号码,因为自己总是被画板上的白熙震撼到,那种强势的感觉笼罩着自己不敢上前。

想认识这个人,想了解这个人,无时不刻不在抓挠着自己的心。白熙也看到画报了吧?她也看到自己的眼神了吧?大概她不会喜欢的吧?如果约她的话她会拒绝的吧?

灿美想来想去,还是鼓起勇气给白熙发了短信——

【你收到画报了嘛?今天有时间出来坐坐吗?】

刚打完短信灿美就有些后悔了,这个短信怎么看起来都有些怪怪的,【你收到画报了嘛?】这不是废话吗?那她肯定也看到自己了,说不定现在马上就回短信拒绝了!

灿美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用被子捂住了头,然后短信就来了。灿美哼唧了一声,不敢打开手机看,最后还是点开短信,下一秒开心地蹦了起来!

【好啊~地点你定噢!】

灿美尖叫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拿起手机发送了时间和地点,赶紧去梳洗打扮了。

灿美早早地就到了约定的咖啡厅,拿起手机打开相机看了看自己,还好没有什么问题。发色换成了闷青色,衬得肤色特别白。今天也没有穿着太随意,毕竟是来见自己的女神的。

不一会儿灿美就看见白熙来了,招了招手,保持好微笑!不过灿美比较惊讶的是白熙的头发染回了黑色,顺滑地披在肩上,身上穿的是像水手服的一套裙子。

灿美张着嘴一直看着白熙坐到了自己对面,简直不敢相信那个拍画报时冷艳的白熙和现在这个温柔冲自己笑着的白熙是同一个。而且同样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吸引自己。

“到了很久嘛?不好意思来晚啦~”

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发现她声音也那么甜,灿美这样想着。

看着灿美还是呆愣愣地看着自己,白熙挥了挥手,“你怎么啦?看呆啦?”

灿美还没回过神来,张口就说,“你真的太漂亮了。”

白熙开心地笑了笑,灿美觉得自己又快晕过去了。

“你想喝点儿什么?”

“芒果绵绵冰。”灿美脑子不会转,机械回答道。

“那我去买~”说完白熙就站起来去前台点单了,灿美一直盯着看,一直到白熙拿着振铃回到座位上才调整好自己。

因为自己认清了一个事实——好像恋爱了。

“我没有想到你私下反差那么大啊,我以为你是拍画报那样强势的风格呢~”灿美说出了疑惑。

“那你喜欢哪种呢?”

灿美毫不犹豫地说,“都喜欢啊!”

白熙伸出手捏了捏灿美的脸,“你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

灿美觉得自己脸可能红了,因为白熙的手碰到自己的脸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好像烧了起来,脑子一阵一阵的懵懵。

到后面整个人都像受到了支配,被白熙摸头,被白熙喂冰淇淋,被白熙带着去看了电影,最后还被白熙送回了家。

再一次躺在床上的灿美才慢慢觉得自己回了魂,拿出手机看了看今天两个人的自拍,看着白熙一直开心地笑着和自己一直通红的耳朵,愉快地亲了亲手机上的白熙,放下手机睡了个好觉。

之后两个人时常一起出去旅拍,还出了不错的双人画报,习惯了白熙两个不同的样子,也更喜欢这样一个不同的白熙。

灿美觉得这样温柔可爱的白熙都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了,就一阵满足。

四月份两个人又去螳螂川旅拍油菜花了,摄影师站在田埂上,白熙拉着灿美找到了油菜花田地中间,凹了好几组造型之后,摄影师喊着换个姿势。

白熙牵起灿美的手,摄影师觉得还不错,就一直默默地拍着。

灿美低头看了一眼两个人现在紧握的双手,耳朵又开始发烫,呆呆地盯着白熙。

白熙突然凑过来亲了灿美的脸颊,就听见旁边快门声不停。

“你喜欢我吧?”白熙凑到灿美耳边轻轻地说道。

或许白熙根本不用从话语里得到肯定,接着又说,“我也喜欢你呀。”

两个人在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地里亲吻着。

就像两个从花田里走出来的两个花仙子。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