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什么写什么

大佬爱上我 下 完结

回来之后边伯贤突然觉得好像在迪拜失踪就是自己做的一个梦而已,如果不是腰上的痕迹提醒着自己确实发生过,真的就快要怀疑是不是真实的存在过朴灿烈这个人了。
最近快过年了,也没有太多的行程。按照公司的安排在宿舍里和中国的一个游戏主播吃鸡,说是为了之后的游戏直播来一次彩排。除此之外边伯贤就是在各种各样的地方给粉丝直播,来弥补那段“失踪岁月”。

有一天边伯贤在宿舍直播完,大半夜又觉得有点儿饿,突然很想去吃猪蹄,就穿好衣服打算出门。可刚开门就看见一个人影窜了进来,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发现竟然是朴灿烈。
边伯贤虽说被吓到,但是看到是朴灿烈的那一刻心又了下来。
“你要去哪儿?”
“你来干什么?”
两个人同时开口道。朴灿烈凑过来靠近边伯贤的脖颈闻了闻,“刚洗完澡就出去?”
“肚子饿了啊。”
“不用做身材管理的吗?”说着还摸了摸边伯贤的腰,“感觉胖了一些啊?”
边伯贤把朴灿烈的手拍来,“最近没有行程嘛,要过年了,还是冬天多吃点不怎么,而且我愿意!”
朴灿烈嘴里说着好好好把边伯贤推回房间里关上门,稍微低着点头抵着边伯贤的额头,两个人离着很近的距离对视着。
边伯贤想后退,朴灿烈就直接把人给推到墙上,两只手把他环在了中间。边伯贤推了推,“喂,干嘛啊?”
“有点儿想你了。”
虽然边伯贤也稍微,只有一点点噢!只有一点点的想朴灿烈,但是他是不会说出来的,“我不想你。你居然把我迷晕了好几天。”
朴灿烈捏了捏边伯贤肉嘟嘟的小脸,“本大佬有点儿事情不方便你看见啊。”
“哦…是嘛。”边伯贤摸了摸又叫了一声的肚子,“放开我,我肚子饿了,我要去吃东西。”
“那我现在不是来了么?”
“干嘛?给我做饭吗?”
“来喂饱你啊。”说完就扛起边伯贤往卧室里面走,然后把他压到了床上。
边伯贤推着朴灿烈,“我们两个又不是在谈恋爱,你这么上我我很亏啊,你要包养我吗?但是我很红啊我不需要啊。你能给我什么好处吗?”
“我知道你确实很红,好处的话,你过几天就会知道的。谈恋爱的话,你要愿意可以试试啊。”
边伯贤十分怀疑地皱了眉,不是很相信朴灿烈说的话,“那就等过几天再说。”说着就要爬起来。
朴灿烈把人拉回床上紧紧地抱住,“我不想等,我是真的想你了。”凑近边伯贤的耳朵,“想听你再哭着喊着叫我大佬。”
真(shen)有(jing)趣(bing)。
虽然这个理由没有什么说服性,但是边伯贤确实也有点儿想朴灿烈啊!这个是不能否认的啊!所以边伯贤就由着朴灿烈亲吻着他的耳朵,他的脖子,慢慢地把衣服脱了,两个人又再次交缠在了一起。
没有了药物,朴灿烈依旧勇猛,只是边伯贤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不太敢放出声,轻轻地咬着嘴唇哼唧着。朴灿烈就低下头和他接吻,把呻yin声尽数吞下。
两个人去浴室清理的时候,边伯贤趴在朴灿烈肩膀上,没有什么力气,“我跟你说,你这就是白嫖大明星!”
朴灿烈忍不住笑出声,亲了亲边伯贤的脖颈,“就嫖你。而且你被粉丝白嫖的还少吗?”
朴灿烈抱着边伯贤躺在床上,没一会儿边伯贤就因为太累了靠在朴灿烈胸口睡着了。朴灿烈撩了撩他的头发,亲了一下额头。
朴灿烈自己也觉得挺奇怪的,之前知道边伯贤,也挺关注边伯贤,毕竟因为他是公司的摇钱树,确实觉得这个人好看又有才气,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但是仅限于此了。
在迪拜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个大明星简直就是个小笨蛋,明明在这么一个复杂的圈子里生存的很好的人,怎么在生活上就懵懵的呢。突然油然而生一种“我的人我来照顾”的感觉,所以在和边伯贤睡了一觉之后,觉得这个人更应该被自己好好疼爱了。在送回韩国之后,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人,只能跟着粉丝们一起看看直播,然后想想这个可爱的人。所以等着事情处理完了之后,就找到边伯贤这里来了。
也不是说一定要做点什么,就是看看这个人,抱抱这个人都是很好的,就是一旦见到了,就忍不住想起那一天晚上两个人的激情画面。

边伯贤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朴灿烈又没有再房间里了,躺在床上不愿意用,心里想着这感觉又像一场梦。好的,其实并不是梦,因为自己浑身疼。咒骂了一声朴灿烈,觉得自己太被动了。
朴灿烈知道他所有事情,连他住在哪里都知道!可是他对朴灿烈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朴灿烈是个有钱的大佬有用吗?边伯贤是这么肤浅的人吗?好吧,看脸这一点是很肤浅,但是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啊!
边伯贤在宿舍郁闷了好几天,直到经纪人来找他,看见的是在宿舍养膘的一只小猪猪!把边伯贤拉过来称体重,然后两个人面面相觑。
“那个……我就是……一个不小心。”
“一个……不小心……7公斤?”
边伯贤点点头。
不过经纪人也知道边伯贤其实如果要让他瘦他也能很快瘦下来,只是最近首尔也非常的冷,贴点儿膘也就算了。
经纪人摇摇头不说他了,“公司过几天年会,艺人们都准备点节目,你就上去唱唱歌呗。现在我带你去重新弄个头发。”
边伯贤顺从地跟着经纪人出了门,重新染了头发。前几天问粉丝们希望自己染什么颜色,大家说了很多,最后还是很疼爱粉丝的染成了栗棕色,远远的一看就是一颗小栗子。
公司年会当天,全公司的艺人基本都在了。边伯贤毕竟咖位最大,所以最后才入场的。本来就是公司内部活动,大家都没有什么包袱,上台表演都玩儿的很嗨。
边伯贤也一直很嗨,因为和公司艺人们关系都非常的好,蹦蹦跳跳地连鞋带散了都没有发现。被工作人员通知要上台了,才匆匆走到台下准备上场嗨翻全场。
都已经走上台几步了,才看见自己鞋带散了。正准备弯腰去系的时候,一个人单膝跪在了他面前低着头给他系鞋带。
看着那头顶的发旋,边伯贤就知道那是朴灿烈。有些震惊他是怎么就这么自然地给自己系鞋带,又震惊他怎么会在这里。
朴灿烈站起来小声地说了一声“小心点儿”就下台了,边伯贤低头看了看鞋带笑了笑,又继续往台上走。
台下的人早就震惊地说不出话来了,除了背景音乐嘈杂,所有人都像个木偶人一样不会动了。大家都在猜测那个人是谁?为什么会给边伯贤系鞋带?两个人什么关系?
边伯贤虽然也有疑问,但是心里直觉朴灿烈既然出现在这里,就一定会给自己解释的。所以还是继续自己的表演,重新把现场变得活跃。
等所有节目都结束了之后,公司的代表才上了台发表讲话。“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我是公司的老板,其实我不是噢,我就是理事代理社长。今天呢,我们来见一下大老板吧?”
虽然大家都是一脸懵逼,突然被告知我们的老板其实不是我们的老板,我们的老板其实另有其人?但是还是很有素质地鼓掌欢迎。
然后边伯贤就看着朴灿烈走上了台,接过了话筒,然后他说了什么边伯贤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EXO ME???!!!
你说什么???
朴灿烈是我的老板???
什么???
所以说我老板把我给睡了???
我老板其实觊觎我很久了???
老板=大佬????
哈????
边伯贤怎么都想不通,张着嘴一脸震惊+懵逼地看着朴灿烈说完话走下台,然后机械地跟着所有人鼓掌,再看着朴灿烈走过来对自己伸出了手,“请多关照啊我的大明星。”
等边伯贤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公司外面了,一个人只穿着演出的衬衣就来冷风里瑟瑟发抖。怎么想都觉得这就是个圈套吧?
朴灿烈简直是个心机大混蛋!
一件带着体温的外套披在了边伯贤的身上,边伯贤不用回头就知道那个是谁,自己已经对朴灿烈身上的味道很熟悉了。被冻的吸了吸鼻子,不去理朴灿烈。
“哭了?”
“没有。”
“给我看看。”
“不给。”
朴灿烈扳边伯贤的肩膀把人转过来面向自己,好吧,确实没有哭,只是鼻涕快流出来了。朴灿烈忍住笑捏了捏边伯贤的鼻子,“被吓到了吗?”
边伯贤别开了头,否认道,“没有。”
“那里面的人都要被你吓到了,直接拍开我的手就走出来了。”
边伯贤觉得很气,“噢,所以就是因为你是我老板你就可以乱来是吧!”
“不是你要好处吗?嗯?”
“我要什么好处了?”
朴灿烈把边伯贤往前拉了拉,“让你知道以后你背后的男人是大老板啊,没有人能够动你啊,你什么都不用怕什么都不用担心。”
“我之前也什么都不用怕的谢谢你了。”
“我就只是想保护你照顾你啊,给我个机会行不行啊?”
边伯贤没有回答就走了,回到宿舍才发现身上还披着朴灿烈的衣服。心想朴灿烈把衣服给他了,岂不是要冻着了,转念一想大佬冻着了关我屁事啊!把衣服丢在一边就躺到了床上。
朴灿烈真是,太讨厌了。
一定是觊觎自己很久了,不然怎么就会跳坑里去了。但是朴灿烈说想照顾自己的样子,有很心动啊。真的太没出息了。边伯贤这样想着。朴灿烈动摇了自己的心,把一潭水搅浑的混蛋。

情人节是单身狗都不会出门找罪受的日子,边伯贤也不例外,打算在宿舍打游戏打发时间。刚打开电脑,经纪人就冲进宿舍,“来来来,伯贤,我们快走,去赶个临时通告!”
边伯贤两脚一蹬瘫在椅子上,“大明星也是有人权的!大过节的!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说着就把边伯贤往外面拖。
到了车上边伯贤也就不多说什么,估计又是先拉着自己去美容做造型再去,可是走着走着就发现这方向不对。
“哥,咱这是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
还好也没有多久就到了目的地,打开车门让边伯贤下车之后经纪人大哥郑重的说了一声,“保重!”就开着车一溜烟儿的跑了。留下边伯贤一个人在雪地里懵逼脸。
???
环顾一下四周,前面是一所高中,现在已经放假了,学校里空荡荡的没有人。小门开着,被风吹的摇摇晃晃,像是招着手让边伯贤进去。
边伯贤进到学校,看到操场上都积满了雪,顿时玩心大发,踩进雪里开始玩儿雪。整玩儿的开心,突然被一双手蒙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谁。”
即使变换了音调,这个声音边伯贤怎么都不会听错,那个在自己耳边说着情话的臭男人。
“别闹了朴灿烈。”
被拆穿的朴灿烈没有放下手,而是一直蒙着边伯贤的眼睛。
“你知道我今天让你来这里干什么嘛?”
“干嘛?”
“这是以前我的高中。因为某些原因,我得放弃我平静的生活去过那些不平静的生活,所以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在校园这种纯净的地方的感情。”
“在我看来校园是最纯洁的地方了,我像让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纯洁一点,我也是第一次想对一个人说这些话,所以我想跟你谈谈……”
边伯贤有些不明白,“谈什么?”
“谈恋爱。”
“……”
“行吗?”
“如果我不答应呢?”
“那我就再绑架你一次咯!”
边伯贤扯下朴灿烈的手,转过身来凶巴巴地说,“这么说上次真的是你给我下的套咯?”
“宝贝,上次真的是你自己上错车了!”
“好吧。”边伯贤刚说完这两个字就被朴灿烈抱住然后扛了起来,“卧槽!朴灿烈你干什么!!”
朴灿烈边说边往学校外面走,“我不是说有个恋爱找你谈谈,你说好。”
“放屁!放我下来!!我说的不是这个好吧!!”边伯贤拼命地挣扎着。
“我不管,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了。”
朴灿烈把边伯贤放到车上,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道,“我说的是真的哦。”
“那……”
边伯贤顿了顿。
“那你说好就好咯。”
两个人相视一笑,然后朴灿烈弯下腰轻轻地和边伯贤接了个吻。
上错车嫁对郎。
你说好就好咯。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